最新消息

臺大外文系畢業公演 歷史檔案徵集

 

臺大外文系畢業公演行之有年,向來是每年本系大四學生推廣校園藝文風氣及實踐系上戲劇課程訓練之重要活動。外文系畢業公演製作,從劇本改寫、文本研究、導演及戲劇排練、服裝造型、宣傳行銷等工作,都由本系學生自行規劃執行。而舞台及燈光之藝術設計及技術執行,近年來都是與臺大戲劇系同學合作。兩系攜手合作,共同成就一齣齣兼具文學內涵與藝術美感的精彩劇作。

 

由於外文系畢業公演都是由本系當屆大四學生獨立籌劃,公演結束後也無將資料留存系上的習慣,使得這些珍貴的回憶無法妥善保存;爰此,系方將與英千里基金會共同建置專屬網頁,作為記錄的平台,除了讓系友能夠懷念那些燃燒青春所成就的一齣齣精采好戲與寶貴回憶,也能讓後繼的學弟妹繼續承襲傳統,更開創未來;懇請各位系友們踴躍提供相關檔案,才能讓這項優良的傳統,留下完整的紀錄。

 

舉凡各年度外文系畢業公演各式海報、文宣、照片、影片、乃至文稿等等,都歡迎系友們踴躍提供,檔案徵集活動無截止期限。送件方式:

1) 電子檔或掃描檔,請寄:yingntu3366@gmail.com

2) 紙本,請寄:10617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臺大外文系轉英千里基金會

紙本資料若提供者欲自行留存,可於寄件時,一併附上回郵地址及收件人,待掃描存檔後,我們會再將資料寄還給提供人。

 

 

國立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系主任 李欣穎     

財團法人英千里先生獎學金基金會第8屆董事會 

  王華燕、胡耀恆、林耀福、彭鏡禧、高天恩、閻 

    倩、梁欣榮、劉紀雯、賴振南、曾麗玲

 

 

 

英千里基金會小檔案

為紀念已故臺大外文系主任暨輔仁大學教授兼副校長英千里先生,財團法人英千里先生獎學金基金會於民國61718日經主管機關核准設立,會址設於臺大外文系,以獎助輔仁暨臺灣兩大學品學兼優之青年為宗旨。英千里基金會於20131220日設置「英千里教授紀念網站」(http://ying.forex.ntu.edu.tw/main.php),除了建置獎學金相關訊息外,也收錄許多師長和系友的文章,目前正在進行網站改版作業,新網站預計2019年上線,將提供更多系友專區功能,期望能夠成為系友懷念老師、同學及校園生活的平台,也能利用這平台蒐集系上珍貴的歷史資料,留下更完整的紀錄。如有任何建議,歡迎您提供給我們:

李玉婷副理 Tel: 02-33661582E-mail: vickyli@ntu.edu.tw

  婷幹事 Tel: 02-33663216E-mail: sallyger0922@ntu.edu.tw

Tags: